Honey Cupcakes




 昨天你答应我说今天要做某件事的
但是今天的你。。好像忘记了
我不生气,但是我觉得有点难过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假假的忘记
还是你真的忘记
在你offline的时候,我忍不住问了你
想知道明天你会看到我的留言吗
你会回答我还是假装的没有收到呢

回到家,养了狗,养了鸡跟鸭
动手做了honey cupcakes
不懂是不是我的心情不好
连做个蛋糕也要跟我作对

烘的时候看是美美的
拿出来后,怎么会塌下去呢

6 Potatoes:

susanyee said...

我也是心情不好做什么都不顺利的,今天本来想做戚风,最后无心无力,没做了,不要不开心,cheers..

ariescovis said...

蛋糕体怎么样jek?

sean said...

那个蛋糕放映了你内心的心情啊!
相信“明天会更好",好吗?

Little blue said...

你家还真是养了好多的动物哦!!

catdog said...

你養很多小动物.

Daisy said...

susan:谢谢你。。

靓师奶:蛋糕吃起来ok,软软的且honey味道够。。不错

Sean:我也希望明天会更好。。谢谢你哦

蓝色小厨& catdog: 还好啦,以前养比较多,以前还有鹅。。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