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inental Cake

这个蛋糕~味道呢。。咖啡味道比较浓。。反而绿茶的味道清淡。。 本身还可以接受咯。。。做法也是很简单。。

P/S: 我的材料是除一半做的。。。


材料A:

鸡蛋- 8

幼糖- 210

材料B:

蛋糕粉 – 230

发粉 – 1汤匙

蛋黄 – 2

材料C:

绿茶粉- 10

即溶咖啡粉 – 10

热水 – 100

材料D:

粟米油 – 110

做法:

1.先将先将材料A打至松发。

2.加入材料B的蛋糕粉和发粉拌匀。加入蛋黄拌匀。

3.将材料C搅匀至完全溶化,加入材料AB混合物搅拌均匀

4.最后加入材料D

5.把混合物倒入一个抹了油和铺了隔油纸的8”蛋糕盘。

6.预热烤炉,以170 C 烤大约35分钟或至熟即可。

Ingredient A

8 - Eggs

210g - Sugar

Ingredients B

230g - Cake Flour

1tbsp - Baking Powder

2 - Egg Yolks

Ingredients C

10g - Green Tea Powder

10g - Instant Coffee Powder

100g - Hot Water

Ingredients D

110g - Corn Oil

Method:

1. Whip Ingredients A until light and fluffy

2. Add in cake flour and baking powder in Ingredients B. mix well.

3. Add in egg yolk. Mix well.Mix ingredients C until fully dissolved. Add into mixture of Ingredients A and B.

4. Add in Ingredients D last.

5. Pour the mixture into a 8” lined and greased baking tray.

6. Preheat oven. Bake in oven at 170 C for 35 minutes.

10 Potatoes:

PynnLee said...

哇,美美的蛋糕
我要2份,加咖啡
yummy

Daisy said...

Pynn:好啊~飞过来拿..我泡咖啡等你...嘻嘻

0620 said...

妳好哦,我也是new blogger

妳是有在佳礼发贴吗??

Daisy said...

0620:你好 :)。。我也是新的。。很多东西都还不会弄。。气到我要冒烟了。。呵呵。。。我有在佳礼开过贴的。。不过很久没有去那边了。。懒惰。。

0620 said...

那妳在佳礼用什么名啊
不知道我有没有和妳交流过 :P

PynnLee said...

aiyo ! 上面的2位
0620是 swee
Daisy 是熊熊
我们都是好姐妹哦!…………^^

Daisy said...

0620:原来你是swee呀。。你好你好。。。在这里遇到你很高兴。。:)...我还跑去看你的blog。。呵呵。。
Pynn:aiyoh...用不同的名字嘛。。不知道咯。。。现在知道廖。。哈哈。。。:p

0620 said...

哈哈,pynnlee
我们正在猜得爽爽的,这么快给妳“开估”了
谢谢妳解开了我们的疑团!!

原来妳是可爱的北极熊哦 :)

PynnLee said...

呵呵,楼上的眉眉
现在遇到廖就很开心咯!对不对
那么以后在这里可以分享心得

Daisy said...

Swee:是咯。。。我要换名字了。。要叫懒惰的北极熊廖。。哈哈。。
Pynn: 我很懒惰来update叻。。哈哈。。有空才来。。哈哈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