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~希腊~我来啦~


AIR ASIA今天有 OFFER
虽然不是很大的优惠
但是算起来也比其它航空便宜很多了
今天早上上网,看了日期然后
毫不犹疑的买了张机票
吉隆坡-伦敦-吉隆坡
要去就去,不要想那么多了
如果再想下去,我就不用去了
敢敢买,敢敢杀过去
然后再等那边的廉价航空OFFER
再飞去希腊~很美的国家
去享受一下
路线比较奇怪飞上去再飞下来
没有办法,因为比较便宜
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~
高声呼喊~我来啦~哈哈




8 Potatoes:

0620 said...

哎哟

熊熊要旅行了,自己一个人去,不是吧!?
谢谢妳的光顾AirAsia哦 :D

Daisy said...

Swee:是要跑路,哇咔咔。。。暂时只有买自己的票咯。。看看到时怎么办。。airasia便宜我才光顾的,贵的话看都不要看咯,嘻嘻

PynnLee said...

aiyo ! 熊熊总于可以脱离北极
然后爬上飞机去背包旅行咯
那么好玩,记得给我分享你的旅游过程哦

Rain Rain said...

好开心哦~我也是plan明年去英国。。可是不知道去的成吗=.=

Daisy said...

Pynn:爬上飞机?? >_<"哇咔咔。。亏你还想得出叻。。。
可以分享,但是可能我去的地方你没有兴趣的嘞。。哈哈。。

Daisy said...

RainRain铃铃: 你好。。真的很高兴咯,但是又有点怕咯。。哈哈。。你打算几月去呢?我是7月尾去。。大热天的时候。。。。

sean said...

记得我在这里等你放上美美的旅途照片哦!
顺祝:旅途愉快

Daisy said...

Sean: 一定记得,没有问题。。倒数9个月,哇咔咔
谢谢你 :)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