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Year 2011 - Roasted Chicken






元旦日的午餐 - 烤鸡

昨晚腌的,材料就乱来
叉烧酱,蚝油,黑酱油,麻油,hp酱,胡椒粉等等
味道ok的咯,不会很咸,但是里面还是有点烤不熟咯

8 Potatoes:

蔚蓝月夜 said...

来吃烤鸡大餐咯~
我也好久没烤全鸡了~
(¯﹃¯)口水

Daisy said...

月~慢慢吃~嘻嘻。。

catdog said...

烤一只鸡不用慢慢吃我來帮吃。。哈哈!!

sean said...

有没有算我一份呢?!
嘻嘻。。。。

彩芳 said...

第一次上来你家就有烤鸡吃,好幸福哦!可以请我吃吗?

Daisy said...

catdog:好啊,很大一只很多肉,一起吃吧 ^^

sean: 有啊,有啊,还有呢,嘻嘻

彩芳:很高兴认识你哦,来来来,一起吃吧 ^^

Jihyeon said...

賣相很美哦。。。
我來跟你搶吃了。。。哈哈!!!

Daisy said...

Jihyeon :慢慢来,不要紧张,哇咔咔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