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M CHEESE CHIFFON CAKE奶油芝士雪芳蛋糕


烘到一半。。。开始裂了。。。。。
表面烧焦掉 @.@ ||
翻过来又美美。。哇咔咔


第一次做chiffon的cheese cake...


老弟跟我说这个蛋糕不用用蒸烘的方式


所以就来try try 下咯。。


还没有烤好表面就黑黑去。。 


吃的时候还。。还可以。。


只是还不习惯cheese的味道


咸咸的。。哈哈。。






材料A

40g - 软化牛油

100g - 软化奶油芝士


2tbsp - 鲜奶



材料B

6粒 - 蛋黄
 
1tsp - 云尼拉

 
30g - 面粉

 
20g - corn flour



材料C

5粒 - 蛋白
 
110g - 幼糖

 
1/4tsp - 塔塔粉




做法:

1. 材料A隔水拌煮至溶化,离火

2.加入蛋黄拌匀,在慢慢加入其余材料B拌匀即可

3.准备里一个干净的容器放入材料C,拌打至挺硬

4.舀1/3的蛋白混进芝士糊里拌匀,在加入其余蛋白混合料轻轻拌匀即可

5.倒入模里,预热烤箱170度, 45分钟或至熟

6.烘好后,取出倒扣即可。

4 Potatoes:

PynnLee said...

虽然焦焦地
但是我要吃勒
试做啦!嘻嘻

Daisy said...

Pynn...try your own..see nice or not ha... ^^

蔚蓝月夜 said...

daisy,
虽然上面焦了
不过相信没有影响它的口感~
有机会我会试做的
因为我爱芝士~

0620 said...

bear bear

我在烘戚风蛋糕的时候,一定会放铝箔纸,
免得蛋糕体表面变焦

万试万灵哦,呵呵~~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