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ELEINE COOKIES







模型呢是姐姐在新加坡Daiso买的
上个月回来时,交给我
准准一个月我才拿出来用

之前就已经将阿娴当家之原味马德琳的食谱抄起来了
趁今天有空又不懒惰又有材料 

就翻回我抄食谱的簿子了
步骤其实还蛮简单的
不会难
只是要等而已咯

当烘好出来待凉后
柠檬的香味很香哦 

吃了一个又一个
赞啊

4 Potatoes:

sean said...

谢谢daisy欣赏这个食谱。

madelene的小肚子凸得还比我的好看,
你真行!

Daisy said...

Sean:我才要谢谢你的食谱呢^^
我的全部烘完,一半凸的高高。一半矮矮而已哦。。
还半桶水而已,哈哈。。

ariescovis said...

颜色好美~

Daisy said...

谢谢靓师奶 ^^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