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getable Meatball KuehTiaw Soup



简简单单又过了一餐
没有什么好料
只有小白菜 + 肉丸 + 一点黑酱油

以前开始减肥的时候
我几乎都是吃这样的
没有吃饭
就吃粿条,米粉再加菜
没有放肉类
我同事都笑我说我吃素

2 Potatoes:

sean said...

我老公以前也减过肥。
他的招数就是晚餐只吃面包而已。
然后就是打羽球。

现在,
没刻意减了。
因为他懒了。

Daisy said...

Sean..现在我也是懒了,哈哈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