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eamon Cake


我姐说歪歪的,哈哈







不知不觉又来到6月尾了
半年就这样过去了
好快哟

下个月中就是我姐女儿的生日了
提早给她做个生日蛋糕
提早庆祝顺便练练我自己啦

看了Ann Ann家的叮当蛋糕 很可爱
把食谱抄起来做

全部按照食谱做的咯
但是到了奶油糖霜的时候
我做错了,我没有搅拌好
水水的,挤不到
只好把水水的挤上去
勉强勉强而已
唯有以后再试多一次了



食谱来自:人生加油站

4 Potatoes:

蔚蓝月夜 said...

daisy
小叮当蛋糕做得好可爱哦~
很成功!!

0620 said...

是咯
成功的doraemon蛋糕哦,好料 :P

catdog said...

看不出有歪歪低,蛋糕很成功很美.

sean said...

你已经很棒了。
想到我都会发抖呢!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