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wiss Roll





不久前这样的swiss roll很红
让我也忍不住试试看做
我还以为很容易
结果就是那个love
让我很头痛
画到不三不四的
大小都有
有的还不像love的 
还有待加强啊~

我不是把面糊装进袋子里挤love
而是用筷子
沾面糊然后慢慢的画

食谱我是参考普通做swiss roll的食谱
只是舀一些面糊来加颜色罢了

内陷我涂nutella
要快点用完
快逾期了
哈哈

5 Potatoes:

ariescovis said...

其实要怎么弄图,我看大家弄到不予乐乎~

sean said...

我常常都是为蛋糕卷的内馅伤脑筋。
因为我喜欢的内馅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而已。

有美啦。
以后有空,
我也要玩一下。

Daisy said...

ariescovis:舀一些面糊加颜色然后画你要的图案,然后送进oven里烘一分钟再拿出来倒剩下的原味面糊再烘就好了.

Sean:我做蛋糕卷的内陷也是几乎都是一样的,嘻嘻
谢谢哦。。我也想要再做,只是画工很难看 T.T

0620 said...

爱心满满的蛋糕卷
蛋糕卷变得格外不一样 :)

Daisy said...

Swee: 谢谢哦, 不过我画的心很丑的,哈哈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