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TER CAKE 牛油蛋糕


好好吃的牛油蛋糕
尤其是用“金桶牛油”做的
够香。。嘻嘻




材料:
牛油:
510g

糖:
370g

Ovallate
1/2tsp
蛋:8粒,
面粉:400g
发粉:1 tsp

做法:

1.+牛油+ovallate14分钟3号速度》
2. 加入蛋《一个一个慢慢进》搅拌均匀
3. 筛入粉类,然后用手拌均匀《会感觉到好像越弄越紧那样》
4.然后倒入蛋糕模,8" x 4" x 3
5. 预热烤箱。150度,1小时10分钟或至熟,上下火

6 Potatoes:

0620 said...

那是好贵的牛油哦~~

有看见jusco买纸装的,一样的吧?!

PynnLee said...

哇,糖量那么多
不会甜哦!

Daisy said...

swee: 对咯。一样的。就是很贵。但是值得吃。。久久一次。。我是买tin的。。能够留。。

Daisy said...

Pynn: 哈哈。。我不觉得叻。。。个人口味吧。。嘻嘻。。。很香噢。。娃哈哈~

sean said...

daisy,
我很怕做牛油蛋糕,
因为要用很长时间来洗用具。

我很怕。。。。

Daisy said...

Sean:我是把全部用具丢进一个盆里,然后倒热水下去哦。。。这样比较容易洗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