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BRA CHIFFON CAKE 斑马戚风


那天看到swee家的斑马戚风很美,就来学学看。。
很好玩~一汤匙一汤匙那样
但是有一点点失望咯,因为发到不够高
没有我预期的高度
味道还不错下,呵呵。。有巧克力的味道
妈妈说很美,哈哈。。
还要我星期天做多一个给她
食谱还是一样,把材料A的换去牛奶,然后拿一些来加可可粉与巧克力精就成








5 Potatoes:

0620 said...

哗哗

斑马chiffon cake,很蓬,很美哦

活动模做的蛋糕,常比用中空模做的来的矮~~

PynnLee said...

很美丽的威风哦
我以为是牛油蛋糕
原来是威风
很特别哦

Daisy said...

swee: 谢谢你噢~我想要再高一点,才2寸高而已。。我用8寸的模,如果用7寸的不懂会不会比较高叻。。哈哈。。。

Pynn:很像牛油蛋糕hor..哈哈。。。因为不是用中空模做的嘛。。嘻嘻。。swee家也有哦。。

平淡一生 said...

斑马的条线很喔。。。

Daisy said...

平淡一生:谢谢你噢~第一次做这样的chiffon..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