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Letter Biscuits

很奇怪的名字。。
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东西叫love letter biscuit
是哪里像love letter啊
那个烘的机器也是叫这个名字。。
以前总是吃都是叫
这个是我妈妈10多年前的食谱连烘的机器也是很久的了。。
翻了妈妈的食谱书来做的。。也是跟妈妈一起做的。。
因为我不熟悉。。而且烘好时手要快快拿来折或者是滚圆不然很快就硬掉
一次烘2片。。
拿出来时我弄一片,妈妈弄一片
如果是我自己做的话一定是笨手笨脚的


材料:
2杯-浓椰浆
1-杯水
350g – 面粉
2大匙– 粘米粉
315g – 糖
5粒-鸡蛋
做法 :
1.面粉& 粘米粉筛过
2. 鸡蛋+ 糖用高速打发。
3.加入椰浆,粘米粉,面粉,水,拌匀。(要看噢,不要太水,也不要太浓)
4. 预热Love Letter Biscuits 机。然后放入一汤匙的面糊。一边一汤匙。盖上机。
5. 等待一分钟左右,打开来看稍微变成金黄色就可以了。
6.拿出来快快折或者滚圆。待凉。收起。

0 Potatoe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