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ndmom's Birthday Cake

 三层-寿桃蛋糕

 妈妈蒸的鸡蛋

回送给亲戚的- 寿桃 + 鸡蛋



不要被我骗了呀
这个蛋糕不是我做的
哈哈
是跟蛋糕店订购的
还没有厉害到这个程度
不敢假厉害做
话说那天31号-星期天
跟我婆婆庆祝80岁生日
叔叔,伯伯,姑姑们从外地飞回来
一起庆祝
也请了一些亲戚来
就婆婆的兄弟姐妹,热闹些 

因为是庆祝中午的
那天早上简直是忙,忙,忙
要蒸寿桃,鸡蛋
还要包装
过后跟弟弟“飞”车去蛋糕店拿蛋糕
去到婆婆家,看到全部亲戚都到了
很不好意思下 ,明显的“迟到”了

等大家吃饱之后, 就来庆祝啦
唱生日歌,切蛋糕
然后再拍照,大家庭的照片
看到照片好好笑,因为跟9年前拍的一样
全部站到乱七八糟,哈哈

最后
祝亲爱的婆婆身体健健康康,笑口常开




5 Potatoes:

0620 said...

好专业的生日蛋糕哦
一看就知道不是妳做的,咔咔~~
我也祝愿妳的婆婆:天天快乐健康!!

Daisy said...

Swee: 你了解我嘛,哇咔咔。。好开心噢 ^^
谢谢你的祝福 :)

蔚蓝月夜 said...

daisy
我还以为你功力大增哦~

sean said...

我觉得那个寿桃弄得很美。
你们用小袋回赠给亲戚的装饰品,
也选的漂亮。
可惜,我没有寿桃的食谱,
不然,也可以在明年我爸爸和妈妈70大寿时,
弄一弄,
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

Daisy said...

Sean:谢谢你噢。 寿桃啊,那个是用普通蒸包的食谱也是可以的,然后做成寿桃的形状再喷颜色咯。。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