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巢饼 KUIH LOYANG

我喜欢吃的饼其中之一
喜欢椰浆的味道 
喜欢咬的时候: 咔。。咔。。响的
而且又容易做




材料

粘米粉 - 250g
糖 - 100g
椰浆 - 350 ml
面粉 - 2 tbsp
蛋汁 - 1粒
食油 - 适量

做法

1. 将糖与蛋汁搅拌至松发,然后把其它材料加入拌均匀 
『除了食油』。《也可以加入芝麻》

2. 烧热油锅,先把模型烧热,然后将模型沾上面糊,再放入热油锅内炸至金黄色即可

6 Potatoes:

Little blue said...

这个我的妈妈好喜欢。。。我呢。。。通常是买的比较多,因为吃得份量不大嘛。。。这就是烂啦!!

蔚蓝月夜 said...

这个我家每年新年必做的年饼之一~
不过·我不是很爱~
O(∩_∩)O哈哈~

平淡一生 said...

这个我喜欢,我孩子更喜欢。。。
但是我不会做呢!

Daisy said...

蓝色小厨: 我以前也只是买来吃吧了,会做之后就不会想要买了。。

月: 那过年不是要做很多 ? 不爱没关系,看看就好。。嘻嘻。。^^

平淡一生: 这个很容易做的呀。。试试看吧 ^^

sean said...

这个我喜欢。
尤其是沾上白芝麻的。
yum yum

Daisy said...

Sean...me too ^^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