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CHA COOKIES 摩卡曲奇


今天拨电话给一位难搞的顾客
就在拨着的同时,我的手脚不自然的发冷起来
心情也跟着紧张,心~波。。波。。波。。跳得很快。。>_<  |||
每次一紧张起来就会这样,讨厌。。讨厌。。讨厌
因为顾客不讲理,也不听解说。。
而我也不能大声的跟顾客说话
俗话说:顾客永远是对的。。。
就算再怎么气也得忍下来
说不下去的时候,我就跟顾客说:我再请示上头吧。
之后,有答复后,要我同事拨电话给他,解决啦。。
幸好幸好 ~

***    ***   ***    ***   ***   ***    ***    ***

这个是2010年新年前做的曲奇
有做了一些拿去咖啡店那边卖
味道一般般,没什么特别

材料:
A:
牛油 - 250g
幼糖 - 120g
蛋黄 - 1粒
 咖啡精 - 1 1/2 tsp

B:
面粉 - 420g
巧克力米 - 60g

装饰:
 一些巧克力粒

做法:
1.将材料A放入搅拌盆中拌打均匀

2.加入材料B,拌打成如耳垂般硬度的面团

3.将面团放在两张纸之间,擀成3mm厚,用模型印出形状,放在抹了油的烤盘上,将巧克力粒放在曲奇上装饰

4.预热烤箱, 180度,15-20分钟或至微黄色,取出待冷,收入罐子里

5 Potatoes:

蔚蓝月夜 said...

daisy
遇到澳客哦~
幸好问题解决了~

Daisy said...

月:是咯,遇到不止一次了 >.<

susanyee said...

我也是做过这款饼,不久前才做的,如你所说的,没什么特别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是化险为夷,
都为你捏了一把冷汗


~sean

Daisy said...

Susan:哈哈。。是咯。。

Sean: 谢谢你。。久久一次都会遇到这样的顾客的。。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