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licks Chiffon 好力克戚风




再来尝试别的口味
好力克的味道不是很浓。。也许下次做可以在放多一些





材料A:

5粒蛋黄
75g幼糖
5大匙粟米油
50g 好力克 + 5大匙热水

材料B:

150g自发面粉


材料C:

5粒蛋白
1/2小匙打打粉,
75g幼糖

做法 :

1. 混合所有材料 A,搅拌均匀 (用打蛋器搅拌到糖溶解)。之后筛入材料B 拌匀

2. 蛋白打至起泡,加入塔塔粉打至稍硬,再慢慢加入砂糖打至硬。倒转盆而蛋白不会掉下来.

3. 拿1/3的蛋白放入 2,搅拌均匀。再把剩下的蛋白全部倒入,轻轻顺时钟方向用橡皮刮刀拌
匀。

4. 预热烤箱170C,用上下火烘至上色(大约20分钟)。改用150C 再烘20分钟 / 至熟。(我烘80分钟)

5. 从烤箱取出后马上倒扣蛋糕于铁架上,等到完全冷却才可取出来。


3 Potatoes:

PynnLee said...

真巧,我也是刚刚上菜哦
家里没有好力克,只要来你家偷吃2片 ^^

0620 said...

呵呵~

又换版面了
上次留言不到

我也很喜欢吃戚风蛋糕,偷偷吃一片啊~~

Daisy said...

Pynn: 知道你在线咯,我不就来一下,哈哈。。2片够吗?不够再拿,不客气 ^.^

Swee: 嗯,是pynn教我怎样换的,弄了2天才弄好。。真惨 >_<
我也是喜欢chiffon的。。不会油,不怕肥,嘻嘻。。给你多多慢慢享受 ^.^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esign By:
SkinCorner